English

麦科特DVD“为申奥加油”活动将在全国展开

2000-12-21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“申奥”已经成为众人关心的话题,2000年使用频率较高的词汇。2000年奥运一票之差输给悉尼成为多少人的遗憾,而2008年奥运会寄托着多少人的关注与期望。

据悉,广东惠州一家叫麦科特的DVD生产企业将自发组织在全国展开“为申奥加油”活动,活动的主要内容分为三个部分。第一部分为“申奥知识我知道”。该公司将以现场问答、猜谜趣味游戏等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普及奥运知识,唤起人们对“申奥”的了解和热爱。

第二部分为“我为申奥献一言”,现场观众将在长达20米,宽1米的巨幅横幅献词签名。

第三部分为“体育健康齐关注”。麦科特公司将以此为契机,倡导我国民众全民关注健康,热爱健身,热爱体育运动参与活动。参与活动者都将得到麦科特公司赠送的精美礼品。

麦科特DVD公司有关负责人透露,此次活动将在2000年12月23日——2001年1月23日期间开展,首批城市选择在广东、河北、山东、湖南、福建进行,此后将在全国各地推广。巨幅献词签名、现场影视图片资料在活动结束后将献给国家奥申委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